会飞的母鸡童话作文400字

刘志恒   2021-01-22   4

有一只母鸡,身体健康,到了下蛋季节,每天下一颗蛋,很受主人喜欢。可是它却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看见小鸟天天飞来飞去,非常羡慕。有一天他来到大树面前,因为他听朋友说,这棵树可以让动物们实现任何愿望,母鸡对着大树说:“大树爷爷,请你让我飞到天上好吗。”一下子,大树的一片叶子掉在了母鸡身上,它长出了一双大翅膀。母鸡高兴极了,身体一跃,翅膀展开,飞到了天上。可是小鸟们看到一只母鸡竟然长了翅膀,因为它们鸟类曾经落到地上,母鸡们追上啄它们,所以此时它们非常愤怒,联合攻击母鸡,并且嘲讽它:“不要脸的母鸡,不好好在地上待着,飞到天空中来了。”这让它很苦恼,而且它在天上下蛋,蛋一落到地上就碎了,有时还落到人的头上,害得人们常常用棍子砸它,还骂它。母鸡非常伤心,在天上也没有食物,常常吃一些树叶树皮,地上的人们也不给它吃食物,母鸡又饿又伤心,它受够了天上的生活。就在当天中午,它来找大树爷爷,伤心地流下了眼泪,对着大树爷爷说:“大树爷爷求求你了,你再把我的翅膀收回去吧!我不需要了。”话音刚落,那一片树叶立马飞回到大树身上。

母鸡开心极了,它又回到了鸡窝里,过上了属于它自己的生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会飞的母鸡童话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会飞的母鸡童话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