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树叶

苏俊敏   2021-12-22 10:31:19   0

周六,我和妈妈还有哥哥来到公园里捡树叶。

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叶,有的像扇子,有的像手掌,还有的像小船。有的树叶挂在树上,直到一阵阵秋风吹过,他们才从树上恋恋不舍地落下来,就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丽极了。有的树叶则像顽皮的孩子,迫不及待地从树枝上跳下来,落到大地上,成群结伴玩耍去了。

叶子散落大地,大地像披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,踩在上面,发出“喀嚓”“喀嚓”的声音,好像在演奏《叶子进行曲》。你看,一旁的角落里还堆着一团树叶呢,它们一动不动,难道是听着音乐睡着了?

我用手捡起一片叶子,它摸起来硬硬的,有许多突起的叶脉。叶子的中间有一根主叶脉,连着旁边的细小叶脉,就像一条大河连接着小河。叶子的边缘并不锋利,轻轻一掰就两半了,让我想起了平时吃的薯片。

又一阵风吹来,叶子们随风飘扬。有的落到草地上歇息,有的落到了小溪里,像一条小船一样。随着波浪飘走了……我们捡了很多的叶子,准备回家之后把它做成一幅剪贴画,留住这美丽的秋天美景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秋天的银杏叶描写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树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树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