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即景作文四百字

李梦涵   2021-12-15 16:36:55   0

夏日里,荷花是正开的季节,妈妈带我来到了千亩荷塘。刚下车,眼前就出现了一片绿色的地毯。

走进荷塘,绿色的荷叶圆圆的像一个绿色的大圆盘,下雨的时候雨水宝宝落到荷叶上,晶莹剔透,它们把荷叶当作大床,正在上面舒服地睡觉呢!荷叶在微风中摇摇摆摆的,像一个喝醉了的老爷爷。荷叶还是小鱼们的遮阳伞,你瞧小鱼们在遮阳伞下多快乐呀!

荷花是最漂亮的。粉的、白的,荷花千姿百态,有的直着腰,有的躲在荷叶的下面。荷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,就像一位少女在扭动它纤细的腰。有的荷花半开着像害羞的小姑娘,有的全开着像公主在展示它的新裙子。有的还是花骨朵,像一个水滴王后。

荷塘里的水很清澈,就像块硕大的碧玉。早晨,荷塘上弥漫着薄雾就像在仙镜中。水中的小鱼,有的跳起来好像在欣赏周围的美景。水里的青蛙也会跳到荷叶上欢快的唱起歌来。你看小青蛙们正趴在荷叶上,把水当成镜子,看一看,瞧一瞧,它有没有一天比一天变美呢!水是那么清澈美丽啊!路边的柳树垂到水里好像是柳树姐姐在洗它那美丽的长发。

我喜欢夏天,更喜欢夏天那美丽的荷塘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成长中最搞笑的一件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荷塘即景作文四百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荷塘即景作文四百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