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树叶片段描写300字

吴欣怡   2021-06-25 15:21:34   0

它是一片独一无二的叶子,它叫红背桂花叶,样子很像牛舌头,它的正面是绿色的,反面是红色的,它长约10厘米,宽约4厘米。它有一根很长的主茎脉,主茎脉是土黄色的,在主茎脉的旁边还有很多细小的侧茎脉,而且侧茎脉是通过主茎脉输送营养才能存活的,就像母亲孕育我们一样的伟大。

我摸摸它,感觉它的表面很光滑,就像涂了白蜡一样,但是它的反面却很粗糙。我把鼻子凑近叶子前闻一闻,啊!这味道很清新,如果你在烦恼时闻一闻会轻松很多。

我轻轻的捏起树叶,放在手心里,用力一捏,“咔嚓”一声,树叶就像把青菜放进油锅里一样。看着手心已经碎了的树叶,我不禁感叹:哎,树叶的生命是多么短暂呀!为了生命的轮回,无私地默默奉献着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神秘的六一礼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片树叶片段描写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片树叶片段描写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