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写话小刺猬过河

崔辰宇   2020-09-10   40

有一只小刺猬,它活泼可爱,姥姥很喜欢它,邀请它来家里做客,小刺猬高兴的答应了。

在去姥姥家的路上,有一条小河挡住它的去路,小河水流很急,可小刺猬不会游泳怎么办呢?小刺猬东瞧瞧西看看,发现河边有一块大石头,它想我能踩上大石头肯定能过河,于是它把大石头搬了起来,这时一只花喜鹊路过这里,看见了小刺猬抱着大石头,好奇的问小刺猬,你干什么呀?小刺猬说我要过河,花喜鹊却说:你这样会很危险的,石头很重会把你沉下去淹死的。小刺猬说:喜鹊大哥,那我该怎么办呢?你找一个轻的能浮在水面上的东西,你爬在上面不就可以过河了吗?听话的小刺猬找来一根木板和一根竹竿。自己趴在木板上,然后用竹竿划着水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最后到达河对岸,小刺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开开心心的去姥姥家了。

同学们,我们向小刺猬学习,做一个爱动脑筋不怕困难的好孩子。

上一篇:学画画日记300字

下一篇:贴鼻子游戏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看图写话小刺猬过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看图写话小刺猬过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