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灰兔

高晨硕   2021-12-07 21:34:47   0

周六放学回到家,我疑惑地发现:咦,我们家怎么多了两只小灰兔?奶奶告诉我说:“这两只兔子是我从邻居那里买过来的。”我非常高兴,因为它们一蹦一跳的很可爱。

我把喂它们东西吃的任务拦下来了,我随意拿了几片树叶让它们吃,它们看着树叶,就开始摇头晃脑,好像在跟我说:“这东西,很难吃,你到底了解不了解我们的喜好呀!”搞了好半天,我换了几个不同的树叶,它们才简单吃了几口。

小灰兔们睡觉的时候喜欢紧紧的挨在一起,平常高高竖起来的长耳朵慢慢放松一下,耷拉起来,可爱极了!

我有空就去陪它们玩,它们在笼子里这里一跳、那里一跳,不让我摸到它们,非常调皮。我很喜欢这两只又可爱又调皮的小灰兔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妹妹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小灰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小灰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