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动物看书看图写话

黄娅楠   2021-12-21 16:55:45   0

这天早上,小兔和乌龟还有狐狸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图书馆。它们挑选好自己喜欢的书,然后就坐下来看书了。

不一会儿,一只全身是尖刺的小刺猬走了过来,手里也拿着一本书。小兔它们正看得津津有味,谁都没有注意到这只小刺猬,小刺猬刚坐下,小兔就大叫起来:“哎呦,真疼!”原来是小刺猬的刺扎到了小兔,小刺猬连忙说:“对不起小兔,我还是去找一张没人的椅子坐吧。”

乌龟听到了,就走了过来,把它坐的位置让给了小兔,它自己和小刺猬坐,小刺猬问乌龟:“我的刺不会扎到你吗?”乌龟说:“不会,因为我有坚硬的龟壳。”小刺猬又坐了下来,小乌龟也坐了下来。大家成了好朋友,一起看书,真是太开心了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乐于助人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动物看书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动物看书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