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祥的太奶奶

图画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我的太奶奶今年97岁了,脸上布满了皱纹,她的手又瘦又苍老,就像粗糙的树皮。到了冬天,太奶奶总会戴着一顶毛线帽,当她摘下帽子时,那头杂乱而花白的头发就会露了出来。

我与她见面的时间不多,每次我推开她家门的时候,她就会颤颤巍巍地来迎接我,然后会拿出各种各样好吃的糖果。有时,她还会帮我剥开包装纸,一个劲地对我说:“吃呀,吃呀!”看来,太奶奶才最懂我。太奶奶很爱夸我,见到我,就会笑着表扬我:“囡囡真乖,囡囡真乖。”表扬的次数比爸爸妈妈的都多。

每次分别,我们都依依不舍,我忘不了甜甜的糖果,更忘不了慈祥的太奶奶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黄河大合唱黄河颂赏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慈祥的太奶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慈祥的太奶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