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兔子

梁鹆鲱   2021-10-05   1

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阴

今天爸爸给我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,大约才半岁的样子,我高兴的接过小兔子,放到了窗台上,并把窗户关掉,因为我很害怕它跳下楼,我看到小白兔可爱的向各个方向探头探脑,仿佛在对它的新家说“你好”。

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晴

这几天小白兔长得好极了,已经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小胖子了,从前一天吃三顿,已经变成了五顿,你瞧我刚放进去的胡萝卜,被它一口吃完了,看它那眼神,就会知道它还没有吃饱呢!

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晴

今天我被一张叮当叮当的响声吵醒,哦!原来是小白兔的笼子小了呀!我跟妈妈琢磨着给它换个新笼子,说干就干,妈妈立马就去买了一个新笼子,这个笼子设施很全,还有跑道呢!小兔子在这里面玩的很开心,我拿了一小根胡萝卜放了进去,它还是经不起美食的诱惑,放下一切事情,跑来吃胡萝卜,在新笼子里吃胡萝卜都津津有味,一阵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传来,萝卜已经被它吃完了,吃完后又在运动,我仿佛听到它在说“我爱运动”。

怎么样,小兔子,很有趣吧!我爱我的小兔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兔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兔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