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

李嘉娣   2021-06-07   0

说起小兔子,人人都知道小兔子是那么活泼机灵,小巧玲珑,非常可爱。我去了大姨家,大姨家买了一只小白兔,由于这只小兔子全身都是白的,所以起名叫白白。

白白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,一个红红的小鼻子,三瓣嘴,牙齿非常锋利,小兔一清二楚的看见白白的血管他身上长满了像雪一样白绒绒的毛,这些毛摸起来十分柔软,而且很舒服。白白长得非常可爱,很招人喜欢。刚买来的白白的胆子比较小,我们每次喂食的时候,它总会向后跳两步像是我要去抓它一样。大概是因为我和它见面的次数多了,他和我渐渐熟悉了,每当我要去喂它食物的时候,它已经不害怕反而还伸出脑袋张着嘴问我要食物呢!

白白非常挑食:它只喜欢吃鲜嫩的叶子它吃胡萝卜的时候,这里啃一口那里啃一口整根,胡萝卜上面都有他的牙印。我看见他那么挑食,便把胡萝卜切成细丝给他吃,他吃白菜的时候更挑食,他只吃白菜的叶子,不吃它的叶柄,除非我们不在没东西吃的时候,它才会把剩下的叶柄吃了。

白白很爱干净,只要稍有一点脏,它就不会在那里留下,而是找一个干净的地方住下,我经常为他换水把盆冲干净把笼子洗干净并给他铺几层垫子,我还为他把腿擦干净,白白到了干净的小窝,便会高兴的蹦蹦跳跳。

这就是白白,既让我伤脑筋,又让我心情愉快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兔子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