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400字

李宇彤   2020-06-20   26

1、三年级可爱的小猫作文

小猫很时尚,它披着一身洁白如雪的外套,外套中间还夹杂着无数条黑色的细毛,黑白相间,美丽极了!它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色的小灯泡,闪呀闪。一条黑白相间的尾巴左右摇摆着。小猫的牙齿洁白洁白的。在嘴边有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,好像几根鱼骨头似的,这可是小猫咪的捉鼠“武器”之一。

小猫吃饭的时候十分特别,它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小气鬼”。有一次我把鱼干放进小盘子里,端到它的面前,它用它那闪亮闪亮的眼睛看着我,“喵喵喵”地叫了几声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!小主人”。然后,低下头叼起鱼干,东张西望,跑到墙角,又看了看四周,在提防着敌人,生怕别人抢走它的鱼干,觉得安全了才肯放下小鱼干。它用舌头舔了舔鱼干,用嘴咬住鱼尾巴,用力一撕,就开始品尝鱼干啦!“嗯嗯嗯”哼着,仿佛在说:“真美味!”

小猫嬉戏时,十分淘气,经常钻进沙发底下,当有人经过时,小猫会出其不意地走出来,弄弄你的脚,又快速地跑到沙发下……

这就是我的小猫咪,你说说,它是不是小气又淘气呢?

2、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

我家的小猫非常可爱,它叫“咪咪”。

“咪咪”长着一双骨碌碌转的、圆溜溜的绿眼睛,胖乎乎的脸蛋,小小的樱桃嘴,两只小耳朵有时没精打采地耷拉着,有时机灵地竖着,总会给人一种无赖、调皮的感觉。它温柔的叫声又会让人觉得她很听话、很懂事。

有一次,我不上学,妈妈出门不在家。于是,我就给自己准备了鸡蛋糕、热牛奶。正准备吃时,发现自己黑乎乎的小手还没洗呢,我就赶紧去洗手。这时,小猫咪咪来了。他一下就盯上了我的鸡蛋糕,然后就“嗖——”地跳上桌子享受鸡蛋糕去了……等我洗完手回来,发现鸡蛋糕没了!是谁干的?忽然,我看到了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的“咪咪”,它正悠闲地舔着嘴巴上的鸡蛋糕屑呢!还用爪子拍着自己圆滚滚的肚皮!真相终于大白了——是“咪咪”这个馋猫干的!呜~呜~我的鸡蛋糕呀!我顿时火冒三丈,想好好教训一下“咪咪”。“咪咪”这时也注意到我很生气,于是用它那大大的绿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,好像在说:“求求你了,主人!放过我吧!”看到这表情,我又心软了下来。

唉!这就是又可爱,又机灵,又调皮,又让我无奈的小猫“咪咪”!

3、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

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,它活泼又可爱,长得很漂亮,它还会抓老鼠,所以我和弟弟都很喜欢它。

小猫穿着黑灰相间的毛衣,一双浅绿色的眼睛,灵敏的耳朵,锋利的爪子,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。

每当妈妈买菜回来时,它总是跟在妈妈身后使劲地喵喵叫,好像在说:“主人我饿了,有没有买鱼呀?”

最近我发现小猫的肚子大大的,圆圆的,像个小皮球。妈妈说“小猫是有猫宝宝了。”哇!有小小猫咪啦!听了这个消息后,我们可开心,可兴奋啦!

有时我会在想:猫猫会生几只小小猫咪呢?会是什么颜色的呢?嗬嗬,小小猫咪一定会特别特别的可爱,我特别期待那天的到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