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

赵思媛   2020-01-04   23

我非常想拥有一只可爱的宠物猫。暑假里终于如愿以偿,姐姐给我买了一只小猫。它有着毛茸茸的身体,还有一个灵敏的猫鼻子,有着两只像黑珍珠的眼睛,小猫的眼睛有时候很圆,有时候很扁,有时候一条线,吓死人了。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。尾巴细细长长,还弯起来的。它很懂事。

有一天,我在书房里放音乐,谁知,小猫听到后,鱼骨头也不啃了,马上跑来我的房间,一边听着音乐,一边跟着节奏跳起舞来。你们喜欢它吗?它的名字叫什么?哦,它就是小猫可乐。可乐是一只非常优雅的小母猫,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,可乐为我们带来了快乐生活,我们喜欢可乐。

上一篇:美丽的孔雀

下一篇:下雨作文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猫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猫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