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日记500字

韩瑀哲   2021-12-04 20:34:53   0

星期六中午,我用妈妈手机给任梓豪、崔鹤龄和赵威崴各打了一个电话,让他们去稷王广场集合。

到了约定时间,我们都来到了广场,看到广场上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玩,我们也不约而同地聚到了一起。崔鹤龄提议:“玩捉迷藏怎么样?”我们立即答应了,异口同声地说:“石头剪刀布?”结果,崔鹤龄输了,所以他是猎人。

游戏开始了,只听他闭着眼睛在那儿数数。我们像一群野马狂奔着找躲藏的地方。有一个人想显显威风,就躲在了崔鹤龄的身后,崔鹤龄竟毫无察觉。可是,他的影子出卖了他,崔鹤龄毫不费力地抓到了一个。

过了一会,崔鹤龄来到我和任梓豪的藏身之处。顿时,我的心里忐忑不安、心惊肉跳。我看到任梓豪眼睛紧紧地盯着崔鹤龄,就把任梓豪头上的绿色帽子一盖,只见一群麻雀落到我们身前的石头上,崔鹤龄被这些麻雀分散了注意力,才使我们逃过一劫。

经过这一番波折,我和任样豪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。我们决定换个地方,藏在了一个草丛里,没想到崔鹤龄又来了,可能是头发的缘故引起了猎人的注意。于是我和任梓豪戴上绿色的帽子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,我们又一次骗过了崔鹤龄。

这一局我们赢了,崔鹤龄说:“上局是我大意了,这一局我们来玩僵尸模式。”我们觉得他在逞强,只好答应了他。

我和任梓豪再次藏到原来的藏身之地,这次我们没有利用麻雀和帽子。崔鹤龄走了过来,他自言自语道:“他俩肯定还在这里。”正当崔鹤龄要走时,赵威崴说:“他们就在这里。”赵威崴说的话吓得我和任梓豪迅速爬到了石头上,不巧,我们中了埋伏。就这样,我们被抓了。

崔鹤龄举起双手,气喘吁吁地说:“我赢了,我赢了。”

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玩了,这次玩得真开心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跳大绳日记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捉迷藏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捉迷藏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