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跳绳

李欣怡   2020-02-15   34

今年的寒假,和以往有点不太一样。因为有个叫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的坏家伙来了,它打乱了我们的假期,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耍,不能去亲戚家拜年......

不过,今天,爸爸终于同意我和妹妹下楼跳跳绳,但我们都需要先戴好口罩,爸爸还拎了一瓶消毒水后,我们才一起拿着各自的竹节绳下楼。走在楼梯间上,爸爸一边往楼梯扶手喷消毒水还一边嘱咐:“不要摸,千万不要摸!”到了楼下,我迫不及待地甩起了绳子,绳子在我脚下如燕儿般飞舞着,在空中发出“呼呼”的响声......没跳多久,我便累得气喘吁吁。我急忙摘下口罩透透气,苦笑着说:“好闷啊!”说完又赶紧带上,害怕会染上那个叫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的坏家伙。跳绳结束后回到家,爸爸不仅帮我们的鞋子消了毒,外套挂阳台上晒了晒,绳子在水龙头下冲洗干净,还教我们正确地按七步法认真洗手。

你瞧,那个叫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的坏家伙来了,连到自家楼下跳个绳都这么不容易!我们平时一定要多喝水,不挑食,多锻炼,增强身体免疫力;特殊时期,尽量少出门,少聚集,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,做好防护!我相信,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,那个叫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的坏家伙很快就会被我们打败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次跳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次跳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