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行为令我讨厌

陈可   2021-12-01 17:45:44   0

他的行为令我讨厌

曾经,我遇到这样一个同学,他的行为令我讨厌。

“叮零零零……”上课铃声打响了,同学们都趴在桌上,等待老师的到来。这时,我的背感觉毛刺刺的,回头一看,原来是坐在我后面的同学正在用笔刺我。我转过头来,问道:“干嘛?”他说:“借我几支彩笔。”我不耐烦地转过头来,心想:每次借他东西,他都不好好对待,我这次还要不要借给他呢?我正思考时,他忽然快速地站起来,拿走了我的彩笔。我生气地大声说道:“快把东西还给我!”他说:“等我用完就给你。”我很无奈,只好答应。

放学时,我早早地就把书包收拾好了,刚准备出去排队时,那个同学过来还笔了。只见他把彩笔抛了上去,等它落到空中时,又用手“唰”地一打,把彩笔打了过来,笔弹到我的课桌上,笔芯飞了出来,全部掉在了地上。那位同学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,好像没有看到地上一片狼藉的样子。我生气地质问他:“你干嘛丢我的笔?”他无所谓地说道:“这又不是我的笔,而且我扔给你,已经算好的了,下次我直接扔进垃圾桶。”说完后他就背起书包,扬长而去。我无奈,只好把笔装进彩铅盒里,然后背起书包排队去了。在队伍中时,回想起刚刚的情景,我又生气又后悔:生气的是他的态度是那么嚣张,后悔的是我为什么没有反驳他。

这个同学的做法真的令我讨厌,他这样做,不但会让帮助过他的人伤心,还会给别人留下极其不好的印象。我想,以后他再遇到困难时,我就不会帮助他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游江南贡院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他的行为令我讨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他的行为令我讨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