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昏即景作文500字

张琳悦   2021-11-08   0

下午我推开小院的门,暖洋洋的光,一瞬间照遍了我的全身。我拿着水壶去浇花,水洒遍了花园的每个角落,仿佛我成了太阳,以光速洒满花园。伴着阳光躺在了我的小椅子上,静静地感受着大自然的美……

黄昏的霞光仿佛为我盖上了一个柔软的七彩被子,即使在秋天也让我感受到了像春天一样的温暖,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有想,只是静静地欣赏着。铁树上滴下了一滴滴水,让人分不清那究竟是露珠还是我刚才浇的水还没有完全干,那应该是水吧!

现在是柿子成熟的季节,隔壁另一户人家在院内种的柿子树枝头伸进了我家院子里。我望着那红彤彤的好似红灯笼的柿子,不知为什么想到了一句诗,“一枝红杏出墙来”,不过到我这儿应该是“一枝红柿出墙来”吧!

一株又高又大又壮的植物吸引了我的注意,那是我的棉花,其实不止一株,我有五株。阳光同样照在他们的茎上,叶子上、棉花苞上,微风吹来,它们翩翩起舞,那舞姿是多么优美,多么动人,多么协调哇!那是一只完美的舞,更美的是,那支舞仅仅是为我一个人在跳的。

“咚”一个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,原来是我家养的小鱼,他们正一跃而起,想要越狱呢!不过只是可惜,他们并没有成功,我为他们的失败而感到了伤心。

我又躺回了躺椅上,就在那时,我发现天已变成了黄昏时分,我看见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火球,正伴随他的朋友云彩们缓缓下降,他把世间的一切都染成了红色,看着院子里都变成红彤彤的,我在想,如果太阳变成绿色,那世界会不会也变成绿色呢?

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慢慢地闭上了,进入了梦乡……

当我醒来时,已是傍晚时分,我躺在床上,仿佛刚才的一切都好像是一个美丽的梦,梦里我来到了人间仙境——世外桃源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黄昏即景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黄昏即景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