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

张佳豪   2020-10-29   12

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王子豪,他个子高高的,身材瘦瘦的,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,圆圆的脸蛋还有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眨一眨的像天上闪烁的星星,非常漂亮。

他的爱好是打篮球、看书、写字、画画等各种爱好,他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,因为他想帮助生病的人,让他们摆脱病魔的魔爪,过上幸福的每一天,他很羡慕那些白衣天使,他们不怕困难,去那些有疫情充满危险的地方,从现在开始,他说要好好学习坚持锻炼,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身体,长大后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好医生。

这就是我的同学王子豪,他性格开朗,我喜欢和他玩,我要向他学习,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榜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同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同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