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讨厌坏天气

韩玉祺   2021-10-06   3

外面狂风呼啸,把小草吹弯了腰,把花瓣吹得飘落满地,把柳树的枝条吹得哗哗作响。不时,空中洒落着薄雾般的细雨,被风吹得“徒倚欲何依”。

昨晚,北方冷空气一路向南移动,导致濮阳这里温度一下降低了十摄氏度,再加上冷风刮过脸颊,仿佛从秋天一下子来到冬天。那时,我还穿着一件短袖上衣和较薄的校服外套,裤子还是单层的,站在外面不禁会瑟瑟发抖。上午还太阳高照,温度三十多摄氏度谁知到了下午,太阳竟“逃跑”了,乌云纷纷飘在空中,就像人们赶集似的,密密麻麻,用诗中所写的“黑云压城城欲摧”来形容天气,是再适合不过了。风,穿过了班级窗户的缝隙,发出了刺耳的呼啦声,这声音就如鬼哭狼嚎般,使我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放学了,回家的路是黑暗的,寂静的,我骑着电动车,没有风驰电掣般的行驶,而是缩成一团,缓慢的前行。大风刮来,衣衫单薄的我体会到了乞丐的可怜,居无定所,受着风吹雨打。今早,太阳仿佛生了一场大病,到现在还没有痊愈,所以整天阴沉沉的,心中也空荡荡的,天气不好,壮态不在,心情挺坏。下午,到了体育课上课的时间,盼望课外活动的心,被坏天气重重地打了下去,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兴致,带我们玩了许多游戏,下课后心情再次像之前那么糟糕。

真希望明天天气能好一点,希望太阳能快点出现,相信那时的太阳,又大又圆,并带来美好的一天;我要耐心等,等雨过天晴,我们又能在户外活动,我希望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讨厌坏天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讨厌坏天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