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运动的同学

张巧芸   2021-06-22   0

我们班的同学都很爱运动,其中有一位最爱运动的,让我来说给你们听听。

他的体育成绩谁都比不过。比如跳绳吧,他跳得最多;跑步,他跑得最快……一到上体育课的时候,他就欣喜若狂,去操场的时候他是跳着去的,上课时也非常认真,体育老师说的每一句话他都听得清清楚楚,而且姿势也摆得最好。一回到教室他就不高兴啦,老师让我们看书、写作业、画画,可他什么也不想做,就在那里发呆。

老师看了就过去问:“你在干嘛?”他说:“我想上体育课。”“那你去走廊里跳绳吧。”老师说。这时他才高兴地拿着跳绳去跳了。

这就是我的同学毛成航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运动的同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运动的同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