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

闫湘月   2021-11-09   0

橘猫的自述

我的名字叫橘猫,我的样子非常可爱。你看,我的皮毛是白色和橘色的,长长的尾巴,我的尾巴的作用可大了,它可以代表我的心情。别看我长的胖,我其实可灵活了。

我的同伴有很多种类,我只是其中一种。有些人们喜欢家养我,但有些人却因为我生病而抛弃我。世界上的好人还是有很多的,有些人会收养我。我家主人平时上班时,会把猫粮放在碗里才会走,我醒来吃一点,就走到阳台边晒太阳边睡觉,有时我也会帮主人抓老鼠。我的胡须可以测量老鼠洞的大小,从而方便我抓老鼠。到下午时,我会坐在门口等待我的主人回家。实在等不到的话就自己玩一会儿,只要听到门口一点声音,我立刻跑到门口。主人进来时,我立马跑过去迎接,好让他抱抱我,所以,我家主人常常夸我“卖萌”“讨好”。

主人有时会带我出去玩,他把我放在一个类似书包的东西里,或者抱着我,还会给我带点小零食的。我的邻居没有一个不认识我的人。今天,我的主人给我带来一个新的小伙伴,它叫布偶猫。主人给我们举办了一个“运动会”来欢迎它的到来。比赛跑的时候,主人吹响哨子,我奋起直追,立马就跑到了终点,不像它跑得那么慢。不一会儿,我俩就成了好朋友。有时,我会独自一个孤零零在家待着,有时到阳台的栏杆上走一走,别看我很胖,我的平衡力可不差,在城里,我每天过得很无聊,独自在一个小小空间,没有朋友聊天,闷闷不乐。那次去农村,我可就放开天性了。每天上窜下跳,你知道我为什么从高处往下跳时脚不会受伤吗?因为我的脚上有肉垫,所以跳下去不会受伤的。爬树上墙这些都是我的看家本领。

我长得非常可爱,非常淘气,非常灵动,小朋友们,你们喜欢我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