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出人物的精神作文700字

茅夕闻   2021-03-29   0

来到初中后,我本以为生活会一帆风顺、和谐圆满、美美好好,可是事与愿违,总有那些个人天天鸡飞狗跳,让我肾上腺素飙升。和他同组的那几天,就仿佛祥子来到了杨宅,没有一天安宁。

他,喜欢不顾一切地欺负人,哪怕别人什么都没做。记得有一次数学小考,我考了满分。我自认为没什么,因为很多人都是这个分。可他呢,不意外,不合格。我悄悄在暗地里瞟了几眼,不动声色,在心底狂笑,幸灾乐祸。

不知道他是能窃听我的心声还是压根儿没注意我的小动作,一看到那个大红勾,瞳孔微缩,立马从座位上跳起来,用他的小胖手一把捏住我。干净干整的试卷的一边顿时皱了几道。他又不解气地伸出另一个脏兮兮的满是水笔油的手,将试卷的另一边蛮横的扯过来。啊,又多了不少的手指印。这儿一个那儿一个,看得人直犯恶心。

事了,他把无辜的试卷轻轻地随地一扔。明明矮小却硬是用鼻孔对着我,用余光瞥着我,还怪里怪气地用白莲花的口吻阐述着我的罪行:“哎,你不能怪我的,谁让你考得这么高的,这只能怪你太勤奋了。”周围的同学只是围观,没一个敢上前的。我在原地,不停地深呼吸,揉着太阳穴,嘴里嘟嚷着:我不和他计较,不能和他计较。无奈,我又拼不过他。每次强烈的反抗只会徒劳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憋在心里都要憋坏了。

他,不止是行为上的欺辱,口吐“芬芳”的本事也是一绝。在班级中,在这个“本领”上,我敢说,他称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。

同样,也是一件很小的事情。有人碰掉了他的铅笔盒,笔撒了一地。而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我,真的只是一个路过的。刚巧遇到他回教室,看到我这么一个令他可疑可恨的角色,眯起那对狭长的小眼睛,抬起肥腻腻的小胖手,用着尖锐犀利的声音破口大骂:“哎,你干什么呢,故意的吧!与你无关的东西你都要碰!”刺耳的喊叫声从教室里传进了门外小操场上每个同学的耳朵里,活生生一个泼妇骂街啊。

原地懵B的我头顶上飞过了三个问号。心太累,我要速效救心丸。

他就是一个如此不讲理的人。

那个讨厌的家伙。

【春美姐姐说:多多换位思考,学会与人相处,是我们人生的大课题。希望所有同学每日三省,都成为受同学欢迎和喜爱的人。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出人物的精神作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出人物的精神作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