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不文明行为

张郑好   2020-10-30   50

一天,我在公园里玩,忽然我听见了一阵笑声。

我走近一看,原来是一对青年男女在说说笑笑,他们还把吃剩的西瓜皮随手扔到公园的长椅上。忽然飞来了好几只苍蝇落在西瓜上吸着西瓜水,西瓜还流淌下了好多西瓜水,看着长椅上的西瓜真恶心呀!简直就像小狗拉的屎一样。

我忍不住上前说道:“阿姨,那边有垃圾桶,您可以把西瓜扔进垃圾桶里。”阿姨回答说:“我为什么要把西瓜扔进垃圾桶里,西瓜皮又脏又臭!”旁边的叔叔紧接着说:“会有人打扫的,我们走吧!”他们就这样走了,我只好把椅子上的西瓜皮扔到了垃圾桶里,清洁工阿姨看见后,表扬了我。

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,不能乱扔垃圾,告别不文明行为!

于春玲老师作文评语:

能根据图片确定主要意思,把事情的起因、经过和结果写出来,加入了对话,写出了感悟,很棒,继续努力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告别不文明行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告别不文明行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