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迷藏日记400字

文江涛   2021-12-04 20:23:11   0

今天是星期日,我叫了六个小伙伴来玩捉迷藏。我们约定就在二单元的车库附近玩,如果走出了那段范围,就要满足大家的要求。

我们石头剪刀布,小王输了,成了捉的人。我和三个小伙伴去了三号空车库,一个藏在阴暗的角落,一个藏在稻草堆里面,我钻进旁边一个倒下的大罐子里。开始了,小王悄悄走到小李的身边叫道:“抓到你了!”然后他环顾四周,发现了黑屋子中笑嘻嘻的小赵。小王把捉到的人逮到了大石头那里。

接下来,小王再次回到车库,他盯着阴暗的角落,小声地说:“呀,这角落里的是谁呀?怎么这么像小赵呢?”小赵见此只好乖乖走出来,说:“这你也看得到?”小王把头一扬,十分得意。他再次看看周围,掰着手指头数了数,然后径直向我走来。

“出来吧,看到你了!”小王蹲在大罐子前笑嘻嘻地说。我费力地从罐子里爬出来,被他带到了大石头那里。这里加上我已经有四个人了。小王看了看说:“就剩下小程了!”

我们看着他又一次返回车库,不到五分钟,小程就被他“押送”过来,现在我们全被他抓住了!大家集体惊叹小王是个高手,他挠挠头说:“只要观察仔细点,都能找到的!”

捉迷藏的游戏结束了,我们也该回家了,大家都有些不舍,所以约定明天还来这里玩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捉迷藏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捉迷藏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