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

董欣怡   2021-03-31   0

春天是什么颜色的?春天是绿色的,像一片绿油油的大地。柳树发芽了,春回大地,山清水秀,百花齐放,可真美啊!花儿开了,草儿绿了,河水哗哗的响着。春天简直像一幅美丽的画啊!

夏天是什么颜色的?夏天应该是火红的,炎热的夏天有火红的太阳,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火球。夏天有小朋友在游泳池里游泳,在那欢快的玩耍,还有又甜又爽的西瓜。又高又大的树,可以给人们带来阴凉,感觉好凉爽啊!

秋天是什么颜色的?秋天是金色的,一到秋天就有凉爽的风。有金灿灿的田野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香甜的果子吃起来又可口又美味,有成熟的玉米挂在上面,露出金色的牙齿,像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冬天是什么颜色的?冬天是白色的,下雪了,白茫茫的一片,盖上了房子的屋顶,草地,树,玉树琼枝,真美啊!白雪皑皑,小伙伴们在那里玩耍,打雪仗,堆雪人,真开心啊!

上一篇:草地是我的乐园

下一篇:我想诗歌仿写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