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园真美

刘乾皓   2021-12-10 00:07:22   0

我家楼下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。小公园里有树木、花草,还有一个小亭子。

春天,小树都抽出新的枝条,长出嫩绿的叶子,小草也毫不示弱的生长者像在说:“小树来比一比谁儿长的快。”小花也不甘落后的说:“怎么还不叫我,我也要比一比。”

夏天,树木郁郁葱葱,绿树成荫,还有夏夜里小公园知了也很多,我最开心的就是和爸爸到亭子里休息、做游戏,清凉极了。

秋天,花坛里的菊花开得正旺,一朵朵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,我们的小公园里还有一颗枣树,枣树上面的枣红红的像一个个红宝石。树上的叶子有的黄了,一阵阵秋风吹来,一片片黄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。

冬天,一场大雪过后,树木都裹上了白色的毯子。四季常青的松柏傲然挺立像个大将军。

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公园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秋天的银杏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公园真美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公园真美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