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园的景色

吴佳豪   2021-06-18 00:52:40   0

我家旁边有一个公园,公园虽然不大,但是很有趣,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!

刚踏进公园,就能看见一个大象喷泉,大象单脚站在柱子上,好像在表演。水从大象的鼻子里喷涌而出,看起来非常壮观。

大象喷泉的东北面有一个花坛,花坛里的花朵盛开了,花儿像在选美,一朵比一朵开的漂亮!再后面是一座假山,假山坐落在绿油油的草坪上,这是我们小孩最喜欢的地方,我们经常围绕着假山嬉戏,开心极了!

公园的西北面有一个凉亭,这是公园最安静的角落,老人们喜欢在这里下棋,偶尔也有人在这里休息。

公园真是一个让人放松的好地方!

另附诗一首

【现】吴佳豪

太阳红胜火,

寒雪早离去。

汗滴满如雨,

人为何高兴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体育课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公园的景色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公园的景色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