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学做披萨

龚晓筱   2021-11-30 17:31:12   0

炎热的上午,我和妈妈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到阿姨提供的销售楼大厅学做披萨。

我们一走进大厅,便看见了一张长桌子,上面摆满了丰富的食材,有生菜、火腿、辣椒还有洋葱等。特别是洋葱,一切就让人无法睁眼。阿姨把准备好的烤盘和面团给了我,还在烤盘里刷了一层油,让我把面团压成烤盘一样大,我使劲地压着,可面团有点硬,我不得不踮起脚用力地压,费了老大劲,过了好一会儿,终于将面团压成一张薄薄的面饼了。我小心地把食材摆放在面饼上面,五颜六色,好看极了。叔叔帮我把做好的披萨放进烤箱,我的内心充满了期待。二十分钟过去了,叔叔戴着厚厚的隔热手套,打开烤箱,把滚烫的披萨取了出来,顿时香气扑鼻,我亲手制作的披萨新鲜出炉啦!叔叔给我把披萨装进了漂亮的盒子里,让我带回了家,让全家人一起品尝。

第一次学做披萨虽然不是很美观,但味道真的不错,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,我也拿起一块吃了起来。吃着自己劳动的成果,我心里格外开心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公园的四季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学做披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学做披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