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遐想

吕涵语   2021-11-12   0

一个秋天的中午,我在小区大道上静静地走着,阳光暖暖地洒在我的肩上。

忽然,一片红色的叶子落了下来,我轻轻拾起来,是枫叶。这枫叶红得似火,红得迷人,像极了秋天的太阳。这个“小太阳”有着无数的叶脉,似乎每一根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我觉得这些叶脉不仅算是“小太阳”的装饰,还是它的精神支柱。“小太阳”的形状很特别,犹如一团熊熊烈火,有随时喷出火星的可能。所以,它虽然已经从树上掉落了,但生命还在持续着,在燃烧着。

抬头远望,秋日的长空是那么晴朗,团团的云悠悠漫行,让人思绪翩翩。我幻想着我也融入到了天空中,我穿着彩色偏蓝的大裙子,在空中跳来跳去,好不快活,好不自由。

“嘎嘎”一声鸟鸣,把我从幻想世界中又带回了现实也界。是谁,把我带回了秋天的午后?哦。原来是喜鹊。它们扑扇着翅膀,飞回了自己的巢穴。在它们的翅膀上,我仿佛看见了一个个梦想。它们,是梦想的使者,是纯洁的天使,这真是一个美妙绝伦的季节啊!

秋,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。秋天就像是小说里的一处留白,我想用我的知识与美丽把这份空白给补上,那么秋天就更加完美了。

人生就像是一场梦,有轮回,有波折,但更多的是留给未来无穷的回忆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日遐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日遐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