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爱相杀的一天

胡嘉怡   2021-11-12   0

今天中午,我和张新磊在做陶艺。

啊,终于完成了,挺不错的!我美滋滋地想。“阿张,阿张……”我不停地呼唤,想让张鑫蕾来给我评价一下,她可是这方面的行家。想不到鑫蕾缓慢转过头,看似有些不耐烦,停了几秒,挤出一丝笑容,问:“怎么了?有事儿吗?”这家伙,我得逗逗她,“没有啊,没事儿没事儿!”我装作若无其事地说。这下她可生气了,大叫:“没事儿你干嘛叫我?吵吵吵的。”她似乎还不过瘾,又补充了一句,“听你嚷嚷的功夫我都做完了!”“我已经做完了呀,你不懂可以问嘛?人人都有一张嘴。”我突然冒出来的“金句”把张鑫蕾唬得一愣一愣的,我透过她的镜片看到她的两只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我,我猜她心里一定在想:哎哟喂,这个胡嘉怡……

算了,不提那事儿了。今天又是相爱相杀的一天,但是我可知道她不是真的生气,毕竟怎会有人一边生气一边笑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相爱相杀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相爱相杀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