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的美容师

郑哲仁   2020-09-24   16

“宁愿一人脏,换来全家满。”这就是环卫工人的口号。每天早晨,当我们都还在床上睡觉时,是谁在拿着大扫帚在肮脏的地面上扫来扫去? 深夜,是谁还不肯休息而在为我们清扫大地? 他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——环卫工人!

环卫工人身穿一件显眼的橙色衣服,手里拿着一把大扫帚,推着一辆绿漆的垃圾车,边走边清理路面的垃圾,马路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。

环卫工人不管风吹雨打,他们依然不停地清理垃圾。记得有一次,我看见有个环卫工人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,他正要把垃圾倒入垃圾车,忽然刮来了一阵风,刚打扫的垃圾全部被风吹得七零八落,环卫工人没有半句怨言,拿起扫帚,又辛辛苦苦打扫了一次。

环卫工人真伟大,他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。为了让我们的地球环境更加干净舒适,请不要乱丢垃圾!

上一篇:我眼中的秋天

下一篇:快乐的一家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城市的美容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城市的美容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