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奇遇记之狼人杀

邓昊铭   2021-11-09   0

今天,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太空狼人杀。

我突然发觉,我死定了!因为我正在被“内鬼”追杀。很快,我就被内鬼追上,淘汰出局。我的队友发现了我的尸体,大家都来到了集会区讨论。最终经过大家的“深思熟虑”,“小蓝”被投票淘汰出局。果不其然,他的就是“impater(内鬼)”。接着,下一局开始了。现在轮到我当“内鬼”了,我开始“淘汰”他们。靠着我精湛的演技,他们没发现我。最终,所有人都被我淘汰,我胜利啦!

玩着玩着,下课时间到了,我只好不情愿地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上课奇遇记之狼人杀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上课奇遇记之狼人杀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