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打排球

张森   2021-10-21   1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,有跳舞,唱歌,画画,变魔术……而我的拿手好戏是打排球。之前,因太痛苦,甚至想过放弃,但是现在却十分自豪。

那是一个明亮的夜晚,月牙像一艘小船,慢慢升上夜空,我和爸爸在广场上散步。远处传来“砰!砰!”的声音,我走过去一看,发现几个大哥哥正在往墙上打排球。我问爸爸: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“他们是初中生,正在练习打排球,中考会考的。”“哦”从此我的心里便埋下了一颗种子一一学会打排球。

去年一天,我向父母讲述了这个愿望,没想到父母竟如此高兴,他们给我报了一个排球班,让我学习。第一节课,老师教会了我打排球的动作和手势。我本以为打排球十分简单,谁知刚上排球课那一刻,我才发现,想打好排球比登天都难。在一个小时的魔鬼训练下,我的两只胳膊已经失去了知觉,上面又青又紫,我心想:唉!为什么要打排球啊?真是自讨苦吃。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,只听妈妈对我说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,坚持就是胜利。”于是我下定决心,学好排球。时间似流水,一转眼一年过去了。现在我能连打200个球了,没错,坚持就是胜利。

风雨过后,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,走出荆棘,前方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,登上山顶,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,人生要尽力度过每一关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不可轻言放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打排球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打排球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