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画画

王诗琪   2021-12-15 16:11:49   0

十八般武艺,样样是好戏。我的拿手好戏是画画。

小的时候,经常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有名的画家的画,就感觉非常好看,要是我画的那就不得了,所以我决定开始学画画。

刚开始我画的时候,可不简单了。开始的时候,有好多颜色都不认识,把翠绿当成了深绿,玫红认成了朱红,但是现在我画的画可是非常的美丽。

身为一个画画爱好者,走到哪里,我都会背上画板,带上画笔和颜料。走到哪里,一有好看的风景,我就会拿起我的画板,把眼前美丽的景色画在纸上。

你看,我又拿起我的画板和画笔,又来作画了。我画着一座青山,那山的样子是绵延起伏,山上流淌着一条小河,向你流来,好像那条小河的尽头,飞入云际飘进了太空中,流到了牛郎与织女的家。此时太阳正在慢慢的落下,天上的云都染成了红色,美丽极了。那太阳的光芒仿佛从那座青山射了过来。

路过的人们都停下来,来看我的画,有的人说:“那条小河画的真好啊!好像会流动一样。”有的人说:“这幅画画的可真好,要是我也能画成这样多好。”听着人们对我画的风景画,是那样的赞叹,我心里美滋滋的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,越画越入迷。

我从画画中可以得到很多自信,也记录了很多美景,随时可以翻看风景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兔偷吃萝卜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画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画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