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450字

何怡凡   2021-01-31   3

“刷刷刷”一个宁静的午后,暖阳懒懒地洒在那一方小小的阳台,一个小姑娘倚在沙发上,手里正摆弄着一个魔方。只见她的手上下翻飞,宛若两只灵巧的蝴蝶在飞舞。眨眼之间魔方竟被复原了,那在别人看来无从下手的魔方在她的手里竟变得服服贴贴,很是乖巧。

那个女孩就是我。一进我的房间你就会看到六、七个形态各异的魔方,在午后时分拿上它们玩弄一番,便是我莫大的享受。

有时摆着摆着魔方,我的思绪就会飘到两年前——初学魔方的时候。

一开始只是爸爸迷上了它,爸爸学会后又兴致勃勃地要教我,而我也很想尝试一下这新鲜玩意,也就答应了。

可是第一步我就遇到了拦路虎——复原第一面。常常是摆着前面就忘记了下一步,急得我满头大汗,有时一赌气,把魔方丢在一边不管它了,再仔细一想,真得就这么放弃了吗?又拿起来继续练习。日复一日,慢慢就能复原了,年复一年,渐渐熟练起来。

越玩越熟的我向爸爸发起了挑战,“预备,开始”妈妈一声令下,我和爸爸飞快地转起魔方,我越转越快,每一根手指都在飞舞,让人眼花缭乱。最后,我成功战胜了爸爸。爸爸笑着说:“本以为打败你还不是小菜一碟?没想到长江后浪推前浪,是你最后赢了呢!”他又顿了顿“要继续加油呀!”

于是,我又向其它魔方进攻,通过我不懈的努力,不断地练习,现在,我已经能驾驭三阶、四阶、五阶、镜面、风火轮、斜转等多种魔方了,我为自己感到自豪。

午后,又一次响起刷刷声,少年的我,带着心爱的魔方,行走在追梦路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