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捏泥人

童心   2021-12-22 10:35:48   0

今天,对我来讲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因为今天妈妈让我捏一个非常好看的小泥人,我觉得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啊,就自信地答应了。

我立马到网上查一些漂亮的泥人,终于找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泥人——一个十多岁的小女孩,非常可爱的样子。我开始捏起了泥人,我先搓了一个圆,就用来当脑袋,然后在脸上捏了一些小刘海,再在脑后弄了一个高马尾,再捏一对葡萄似的眼睛。眼睛一点也不好捏,又不可以一大一小,所以非常难搞,我细心地捏,花了我二十多分钟,两个一模一样的眼睛才捏好。还要捏上一个鼻子,捏鼻子的时候,不小心给捏塌了,我非常着急,不知道怎么办,急得我上蹿下跳,我安慰自己: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。我认真一想:我可以用刀割出来一个小鼻子啊。想到就做,我果然做好了一个小鼻子。还要做一个嘴巴,我做了一个小小的嘴巴,还挺可爱。过了一个小时,我做好了上半身。

马上我就要做下半身了,我给她穿了一件酷酷的衣服,再穿上牛仔裤,穿上一双霸气的黑色鞋子,再把手插在衣服里面,看起来非常霸气,有一点点女汉子一样的风格!

我的拿手好戏是捏泥人,你想不想学?我告诉你捏泥人是需要小心翼翼的,而且还需要有耐心,这是最重要的一点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寻找秋天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捏泥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——捏泥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