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是写作

张一   2021-01-14   4

人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,当然了我也有。那便是写作了。

写作就如一双透明的翅膀,使我登上更高的殿堂。在我二年级时,我对写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为什么呢?因为老师把我的作文当范文向同学们展示了,当同学们听完后问道:”这文章是谁写的呀?这么好.’我第一次觉得,写作就像太阳一样,能让我温暖,能让我开心,让我变得闪闪发光!

就是这偶然的一次,我开始更加喜爱写作了,认真地对待每一次写作,不放过每一次机会。

但生活总不会一帆风顺,我在写作的道路上也是一样的。那段时间,我写的作文断句总是断错,也不知道怎么了,词语也用的不恰当。而且每次老师读范文时都没有我,唉,那时我真的有点想放弃了。可是我又回想起老师曾表扬我是个小作家的时候,我又不甘心了。所以我开始更认真的写作,花更多的时间在阅读和写作上。

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,最后我加入了七彩光文学社,成为了小记者,还得了几次奖呢。不仅得到了许多荣誉,还收获了许多快乐,许多知识。写作也就慢慢成为了我的特长。

写作——我的拿手好戏。它磨练了我的意志,开阔了我的眼界,我一定会在之后的写作之路上,大放光彩的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是写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是写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