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玩魔方作文500字

陈思远   2021-01-06   10

一阵“唰唰”的轻响,一阵“嘀嗒”的计时声,这是在干什么呢只见一位少年孤身一人坐在书桌前,手中不停地转着魔方,旁边的计时器滴滴哒哒地响着。他瞄了一眼计时器,手中转魔方地速度不觉加快了。

这少年便是我。玩魔方也是我的拿手好戏。早在二年级时,我便学会了三阶魔方,后来又逐渐学会了四阶,五阶等几种更难的魔方。到现在,我已经会玩十种魔方了。

而这段时间,魔方在我们班也十分流行,几乎人人都有一个魔方。而那些不会的人,便急忙找人学。我作为班里的魔方高手,身然就有许多人来向我求教。而那些已经学会的,便跟我竞速,但和我竞速,自然是输多赢少。而在这段时间里,也发生了几个小故事。

一天下课,季煜哲拿着一个三阶魔方来找我,说是要和我竞速。我十分欢喜,这些天来和我竟速的人,不是输便是投降,这时来了个魔方高手,自然心痒痒的。

于是,我们便开始了比赛,只见我手中魔方转速如飞,公式做了一个又一个。季煜哲手中魔方转个不停,速度时快时慢。最终我略胜一筹。

季煜哲大叫不服,说我只是运气好。我想让他输得心服口服,于是就和他比了第二场。

这一场一开始,我便加快了手速,只听得”唰唰”几声响,我手中的魔方已复原了大半,我瞄了一眼季煜哲,他手中的魔方也快复原好了。我心中一急,继续加速。突然,我手一滑,把公式做错了,魔方又乱了。结果自然不言而喻了。

这件事让我明白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做事不能大急躁,凡事都得认真对待,即使拿手好戏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玩魔方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玩魔方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