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面描写的作文600字

梁峻泽   2021-10-21   0

游戏就像大海里最快乐的浪花,在海面欢快地翻腾;游戏就像音乐中最爱跳动的音符,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曲调;游戏就像黑夜中最亮的那颗星星,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不一样的色彩。

今天下午,我们老师给我们带了气球,我们议论纷纷:“要这些气球要干什么?”“是不是要做什么游戏?”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:“今天我们来玩儿‘气球大爆炸’的游戏。”我们听了欢呼起来,个个跃跃欲试。老师分出了两组,开始了比赛。

一开始,大家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使劲吹气球,我的心一直在跳动,手止不住地颤抖。我们快要吹起来的时候,忽然,对方的岳圣钰不小心一松手,手中的气球飞了出去,这不要紧,但我方的杨佳乐笑了出来,这下手一松,气球也飞了出去,啦啦队队员跟着哈哈大笑起来,两人跟着转来转去,最后气球落到了她们脚底下,她们这才捡起气球重新吹起来,刚才她们的样子滑稽极了。

我正准备绑气球时,只听一声震耳欲聋的“砰”的一声,对方已经踩爆了一个气球。老师看见了,赶紧对我们说:“你们快点,对方已经踩爆一个气球了。”我们一听,赶紧吹起来,我也不甘落后,绑好气球,我一脚下去,“砰”的一声,我也踩爆了一个气球。之后,教室里传来了“砰砰”的声音。啦啦队用手赶紧捂住耳朵,生怕被吵到。

这时,我们已经踩爆了好几个气球,但奇怪的是,我和杨佳乐连着踩了好几脚,都没有踩爆气球,我知道是因为太紧张了,额头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。这时老师开始倒计时,杨家乐已经踩爆,而我还没有,“3、2、1”最后一声,我一脚踩下去,但还是没有踩到。最后,我们踩爆了14个,得到了冠军。

游戏结束了,但游戏带了的快乐一直都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场面描写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场面描写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