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玩具

赵韵谊   2021-10-20   3

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,我最喜欢我过年的小老鼠玩具了。

我觉得这只小老鼠的耳朵可大了,像个半圆形的“C”一样,真可爱。它的鼻子弯弯的,是黑色的,很奇特。它的眼睛圆溜溜的,眼珠黑色的,像黑宝石,漂亮极了。它的嘴是弯弯的,舌头伸出来了。红彤彤的,它的脚翘起来,像坐在石凳上一样的感觉。它是个男孩子,但它很调皮,它的尾巴一翘起来,就好像一根长长的铁钩,它全身都是红色的,很喜庆。

我一般把它抱起来玩,觉得我抱起来的时候很软,它有很多毛,抱着的感觉就像睡觉一样,很舒服。它是红色的,而且红的像火,预示着我家红红火火。

我觉得这只玩具老鼠太有趣了。

上一篇:国庆游济南

下一篇:可爱的小金鱼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玩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玩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