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新年,快乐包饺子

卓梓赫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俗话说:“大寒小寒,吃饺子过年”。在临近春节之际,为了让大家感到节日的温暖,我们班组织了一次“喜迎新年快乐包饺子”活动。

我们带着所需用品来到集合地点,小朋友们排队领好围裙和袖套,穿戴整齐。爸爸妈妈带领我们洗菜、和面、拌馅,给我们做好一个个像小金橘大小的小剂子。我们今天要进行分组包饺子大PK,赢的一组可以奖励先吃饺子。开始分组了!共14个人,分两组,每组7人。我们抽签分组,我抽到了B组。接着家长代表宣布了比赛规则:七名同学中两名擀饺子皮,五名包饺子,计时20分钟,家长不允许帮忙,在规定时间内包的饺子最多、最好的一组获胜。

比赛开始啦!陈佳雪和成沐芷飞快地擀起饺子皮,只见擀面杖上下滚动,一个个圆圆的饺子皮出来了,我和其他队友一边包一边看着A组的进度。不一会儿,许多可爱的饺子宝宝诞生了,他们形状各异大小不一,有的坐着,好像在监事我们比赛;有的躺着,好像还没睡醒;还有的“挺”着大肚子,笑着看着我们一个个小花脸……

煮饺子喽,一个个胖乎乎的小饺子像一群鸭子一样噼里啪啦的滚到了小河里,慢慢的漂起来,把我们一个个馋的不行。我们大口大口地吃着饺子,真香呀!

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包饺子的乐趣,更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。

上一篇:竞选大队委

下一篇:安装架子鼓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喜迎新年,快乐包饺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喜迎新年,快乐包饺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