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饺子日记250字

袁梦媛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今天是大年三十,要过新年了。按照中国传统习俗,我们要包饺子

首先调馅。把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用刀子剁成碎末,加入青翠的韭菜。放入食盐、味精、五香粉、生抽、香油搅拌均匀。

第二步和面,用勺子取面粉倒入盆中,少量多次地加水,搅成絮状,拿起来放在案板上揉一揉,揉成不软不硬的面团,再放入盆中醒十分钟。

最后,大家期盼的时刻终于到了。我和妹妹、爸爸妈妈一起上阵,开始包饺子了。我们分工合作,爸爸负责擀面皮,妈妈包饺子,我和妹妹也来凑热闹。很快,我们就包好了一大盘饺子。开始下锅煮饺子了,香喷喷的饺子味飘满了整个屋子。

过年真好,可以尽情的吃饺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包饺子日记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包饺子日记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