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饺子日记300字

陈明鸿   2021-04-24   1

4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晴

星期四,我看见妈妈正在包饺子开心得一蹦三尺高,闹着要学包饺子

然后,我开始了和妈妈包饺子,首先,我学妈妈的样子包了起来,拿着一张薄薄的饺皮,然后再拿勺子把那饱满的肉放饺皮里,我正好准备把饺皮合在一起时,那调皮的饺皮滑到了地上。我捡起时,差一点就不小心就把饺皮弄烂了。真是有惊无险呀!我照着这样包,没想到,才包了几个,个个都露了馅。我想,怎么这么难包呀?我问了问妈妈很耐心地说没关系,慢慢学吧!”我点了点头,心想“要耐心,慢慢学。”妈妈又说:先把肉放进饼皮里,不要太多了。再弄点水在周围,然后把饺皮的边缘合起来就成饺子”我包好了,我终于包好了饺子。

我明白了:只要勤学苦练,还要有耐心,什么本领都容易学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包饺子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包饺子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