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包饺子

周睿曈   2022-06-17   0

我今天想吃饺子,就让老妈包饺子。可是,我一想我还不会包饺子呢!所以我就想和老妈一起包饺子。

老妈先把饺子的皮儿馅和饺子馅弄好,然后就让我过来包了,我先把饺子皮放在手上,然后用筷子夹了一点饺子馅放到饺子皮里,最后把饺子从中间到两边捏紧就可以了。

可是我发现我包的饺子里只有一点饺子馅儿,所以包的饺子就像一个瘦狗一样,于是我包第二个饺子的时候把饺子馅儿增加了好多,结果包的饺子又成了大胖子,我看着这些瘦猴儿大胖子,内心沮丧极了!

我本想不包了,可是老妈对我说,你只要多包一些饺子就好了,于是我又包了几个饺子,我根据前几回的经验,之后包的饺子不胖不瘦的,我还拿两个饺子皮包了几个“飞碟”呢!

我学会了包饺子,甚至我可以包出不同的样子,真是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学会了包饺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学会了包饺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