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烧烤

徐周彧   2019-11-10   24

今天爸爸带着我和妹妹,还有他那些朋友一起去烧烤。

我们到了烧烤的地方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郁郁葱葱的竹林。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大人们负责洗菜串烤串,我们几个小孩子去玩了。玩的正开心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。我就看见爸爸他们往屋里急急忙忙地搬东西。

我们准备了许多食材,有香肠、羊肉、玉米、贡丸、虾、鱼等。家长们准备串烤串,生烤架炉。我们把木炭丢进了烤垛里面,还倒了点酒精到烤架里面用打火机点燃。木炭逐渐变得火红大红像一大团燃烧着的熊熊烈焰。生好火之后,我们便把那些串好的菜放在烤架上,用刷子沾上油,刷在那些菜上。撒上调料,一会儿那些菜就烤好啦。我们拿起一串串烤好的烤串就往嘴里送,哇又烫又好吃,我吃了4个烤肠,2个玉米,我看着其他人个个吃得津津有味。

烧烤的地方传来我们阵阵笑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烧烤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烧烤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