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月考日记500字

宋亚轩   2021-03-26   0

开学近一个月了,今天,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。同时,这次月考中的生物、地理也是中考的一模。

我怀揣了一上午的紧张,担心下午的一模。虽然室外在下雨,气温也降了下来,但还不至于让我发冷,全是紧张的心导致的。到了课间,想起一模,我的心脏跳得加快了几分。在我的认知中,这个一模与中考类似,仿佛都深不可及,题仿佛特别难。以致于曾经我做中考真题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套假试卷——因为题并不是特别特别难。但心中对它的紧张却依旧存在。

第四节课体育上的自习。自习刚进行了一半,谢老师进了教室,给卞乙博一张表格,说下午要月考了得搬桌凳。我心中疑惑,下午不是一模吗,咋成月考了呢?拿来那表一看,竟然真是月考!只不过平常分开的生物,地理现在跑到了一起,还是最先考的。看起来,一模便是月考了。这不就好办了,我对月考不怎么紧张,既然这是月考,我又怕什么呢?顿时,我的心情平复了下来。

下午,终于开始了考试。我拿出已是数月未见的2B涂卡笔,握在手中,甚为亲切。“唰唰唰”,我答上了题。没想到,题真的不难,许多我在复习时都遇到过,看来,这模拟考试不算太难呀。

今天只是月考的开始,周一还有考试,希望自己能考出一个好成绩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泱泱华夏,巍巍中华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月考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月考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