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描写秋雨的作文

白玉容   2019-10-12   57

近段时间秋雨下的比较频繁,听着窗外叮咚的雨声,已不记得这是今年的第几场秋雨了。

如果说,前几场秋雨像个调皮的儿童,带着几分稚嫩,带着几分可爱。那么,这场秋雨则像一个严肃的审判官,带着十分的威严,带着十分的庄重。他让气温骤降,使人们徒增几分寒意,他明确的告诉人们什么是秋天的雨,郑重的提醒人们就要进入深秋了。

这秋雨像是秋姑娘的调色剂,这调色剂有千万种颜色。每来一场秋雨,秋姑娘就用画笔蘸着给这秋的世界调色。就这样,每经过一场秋雨,颜色就加重一些,直到最后才把绿色彻底的调成红色、黄色、橙色......。这场秋雨的颜色调的更浓些,看那颗银杏树已被调成半绿半黄了,那片草地已经变成枯黄了。这眼前的状态就像是一副秋姑娘未完工的水彩画,窗外秋雨下的正欢,而秋姑娘正忙得不亦乐乎。看,她在挥着画笔给这片杨树涂色。

这秋雨啊,它是天空的眼泪。秋天送走了温暖,送走了燕子;赶走了绿叶,赶走了花朵;带来了北风寒冷,带来了枯枝败叶。它让这个世界从生机勃勃变成了万物萧条。天空看在眼里,她的心是悲伤的,便不断的哭泣,今天的雨从早晨就开始下了,天空已经哭泣一天了。

这秋雨他还是冬的信使,是冬的催化剂,是冬派来的游说者。一场又一场的秋雨,加重一次又一次的寒意,让人们不知不觉的就进入了冬天。

作者:白玉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描写秋雨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描写秋雨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