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的地鼠

庄昊鸣   2021-09-20   0

秋天到了,麦子成熟了,在一条乡路上,一只地鼠在找吃的,他挖到了一株野花,便随手扯了下来,嚼了嚼又吐了出来,对这朵野花说:“你这朵野花可真辣!”地鼠又挖,挖到了一株野花,继续把它塞进嘴里,立马吐了出来,拍了拍舌头说:“这朵野花真咸。”他又再次挖了一株野花,他还是扔了出去,他说:“反正我也吃腻了。”

只听“哎呦”,地鼠一声惨叫,他大喊:“什么东西这么硬?”他刨开土探出脑袋,又把身子挤了上来,地鼠看到一块牌子,原来是这个东西撞了他。他仔细一看,上面写着“农场”二字。地鼠高兴得手舞足蹈,他想,现在是秋天,而且这附近是农场,一定有很多花果蔬菜吧!

正当地鼠美滋滋地想时,一辆小货车开过,卷起的风差点把地鼠弄得摔到地上。他转过来,一看才知道这是一辆小货车,地鼠又看了看,好像地上还有西红柿。地鼠想了想,一定还有其他的车。他又想,可以挖一个坑让车子颠一下,然后食物就会掉下来,他立马挖了一个坑,一辆车开了过来,被地鼠挖的坑颠了一下,一根胡萝卜从天而降,地鼠高兴地在那扭屁股。高兴完刚想拿,却看到一只松鼠正吃着他的萝卜。松鼠也不是好惹的,一下子啃着萝卜窜到了草丛里,一会儿之后从草丛里飞出了一个萝卜头,恰好砸在了地鼠头上,地鼠气得一脚把萝卜头踢飞。

又过来一辆车,也被绊了一下,从车上掉下来三个玉米。地鼠再次高兴得手舞足蹈,可是烟太大了,他不知道玉米在哪?烟散去了,地鼠看到三只母鸡正在啄他的玉米,他气得挥舞着拳头朝着母鸡就去。母鸡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靠近她,转过头来发现了地鼠。直接向地鼠的屁股啄去,最后地鼠反而被母鸡追着啄,撞到了农场的那块广告牌上,一头栽到了地上。

这时又一辆车开过来,地鼠连忙用广告牌保护自己,车因为撞击地面,后面的围栏破了,一头大母牛被甩了出来,还带着一条长长的鼻涕,直朝地鼠而来。地鼠来不及躲开,只好眼睁睁地等着母牛大屁股直朝他的脸坐了下来。最后母牛又被抬到车上被运走了,地鼠则被鼻涕粘在母牛的屁股上,也被运走了。

我实在想不到,谁能比这只松鼠更倒霉,就叫它“倒霉大王”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倒霉的地鼠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倒霉的地鼠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