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50字

陈煜宸   2021-06-03   0

早上,闹钟“叮铃铃”地响了,催促我早点起床。

“咚咚咚”,妈妈叫我开门,见我还在床上睡觉,便拿着鸡毛掸子打醒了。

“兹拉”,我把窗户缓缓拉开。“呼呼”,风一下子进入了我的房间,感觉凉飕飕的。我“唰唰”地刷着牙,快速地洗完脸,麻利地吃完早餐,急急忙忙地背着书包,坐上爸爸的车,去上学了。

我看着窗外的风景,心情越来越烦躁。

只听见雷公公“轰隆”一声,敲响大鼓,闪电婆婆使出“电磁波”,像宝剑般劈下她的绝招。紧接着,一条亮闪闪的“长龙”划破天际,雨婶婶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情绪,“哗啦啦”地下着滂沱大雨。

空气中充满卡车的鸣笛声“嘟嘟嘟”,人行道上不时传来“踢踏踢踏”的走路声。

“呼呼——”虚惊一场,离迟到只差1分钟了,这真是一个特别的早晨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