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热的夏天

徐紫怡   2021-09-20   0

春姑娘悄悄地走了,夏哥哥大摇大摆地来了,世界发生了一个大变化。

夏天来临了,太阳向大地吐着火舌,一阵风吹来,地上卷起了热浪,天空上没有了云彩,鸟儿们都躲到了窝里,周围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生机。

太阳在天空中得意极了,他心想:我可真棒啊!于是他照下万丈光芒,炙烤着大地,树上的叶子也挡不住这强烈的阳光,纷纷干枯了。

小朋友也忍不住阳光的“洗礼”,只好躲到树荫下乘凉。他拿着扇子,一扇一扇,但根本不凉快。太阳更得意了,将阳光洒下,小朋友被晒得眼睛都睁不开了。小朋友心想:要是现在能吃冰棍该多好呢!一旁的小猫热得上气不接下气,汗水“嗒嗒嗒”地往下落。

一只小狗热得趴在了地上,伸出了小舌头,同时发出“呼——呼——”的喘气声,仿佛要窒息了。

此时,世上所有的生物都恨不得太阳不要出现,大家仿佛在说:“啊,夏天快走吧!让丰收的秋天来吧!求你了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炎热的夏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炎热的夏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