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长江

孙宛妍   2021-09-20   0

今年暑假,我和妈妈去长江游玩,虽然只有短短两天,可我却爱上了那令人神往的长江。

清晨,江面上升起了薄纱般的晨雾,透过这层薄薄的“面纱”,我看到江水在缓缓流淌。长江像一位刚刚起床的小姑娘,浑身充满活力,唱着歌向前奔去。“潺潺”正和沿岸的植物们说着悄悄话呢!你看,江岸上的草碧郁葱葱,五颜六色的花纷纷展现笑颜,吸引了无数的蝴蝶。

中午,江面上变得繁忙起来,水流也特别急,它像一个顽皮的小孩,蹦来蹦去的,在水面上荡漾起波纹。水声也时时变换调子,时而低,时而高,时而缓,时而急。叶子上的露水也“滴答滴答”地掉下来。就这样,在长江畔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音乐会。

傍晚,太阳沉沉地向西方落下,在水面上撒下了金色的余晖。人群渐渐散去,只有我一人站在江畔观察,聆听知了的叫声。一个圆圆太阳倒映在水面上,它一会是完整,一会又是破碎,就像一块红色的玻璃。

啊!我爱长江!

上一篇:春作文300字

下一篇:春雨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长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长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